2011/10/27

脫序、玩High~台茂購物中心

2011.10.27

心血來潮的決定去逛台茂購物中心~今天周四


下午就提醒Winnie作業快點做完
她也很努力
母子三人就在麥當勞解決了午餐加下午茶

Jim玩了一會兒兒童區後
挺乖的坐在姐姐旁畫他的抽象畫了!

我呢? Haha! 今晨4:00被小子吵醒
撐到下午~不行了
麥當勞的桌子趴了就昏過去了

~~~~~~~~

4:30的美術課
4:00臨出門檢查連絡簿才發現明天要考聽寫
我們老師都是前一天才通知的

昏倒也無濟無事
Winnie加油快去複習吧!

*****************

照訂餐時間19:00我們準時到了

「今天慶祝妳游泳蛙式再晉級唷!」
聽到這句話,孩子吃得更開心

~這次晉級完,很有意義,在她這個身型能游的,有難度的算都挑戰完了~

自由式、仰式、蛙式
別說媽媽我自己捧自己的孩子
雖然身軀嬌小
在泳池裡, 我真覺得我的Winnie

~每個動作都像在水裡曼妙的舞蹈,
那麼美麗~


阿忠教練給的評語是
「很棒! 真材實料!」

再來輕鬆游身體健康囉!


幾個孩子被照相編輯軟體玩出來的影象笑翻了天
直呼「太好玩、太好笑了! 」

新竹還沒有的遊樂區

爸爸換好多代幣~今天盡情的玩

整個遊樂場沒幾個人, 玩起來真是自在

打烊前半小時
童裝部給Winnie添購了幾件冬衣

Crocodile 剛好有我在找的款式
~3.8折主婦真滿意~
開心滿滿的回家

管它明天考什麼
管它晚上該幾點睡

跟 "開心" 比起來~沒什麼好想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