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獨立.森林小學Villa~來上學吧!

       2011.9.24
來學"生活"!
一如水中的倒影,清澈、柔美


上課囉!
校門口到了

黑色鐵條雙邊排排站
Say hello

流貫水田的小水窪巧妙的隔絕了內外
這是一個不想被打擾的空間
我到了

大家都到了

三少女的輕履
真想踩入水田
這個夜晚很不lonely
B.B.Q+紅酒
.......
女人孩子-Living room Talk
男人酒吧飲調酒愈夜愈美麗
.......

(此張翻拍自"獨立森林")

2011.9.25
被晨曦喚醒了睡意
凌晨6:00
這個清晨屬於我自己
今晨有光,不熱,好舒服 

天空柔軟地躺在水田裡
 不遠處的廟宇~神明護佑著這塊淨土
 後山山崚的背影
阻擋了都市的煩憂
~校內到處有景作陪
我不是單獨一人~










這個泳池沒有溫水
Winnie再吵我都不讓她下去
校內任何角落,只要稍坐片刻
就會有人親切地送上一杯水
夜晚還會送上一杯燭光
這船是不能划的


~水田環繞每棟Villa~
盡職的狗將軍,裡外認真的巡了一圈
 黑羊白羊誰先過橋?

小時候被狗嚇過
~我怕狗,真的!~
工作結束的狗將軍要睡回籠覺

我是想到校外走走

可這發生了什麼事?
~我出不去~
原來為了隔絕夜晚有人自行參觀
一截獨木橋被收進去了

電動遙控的呢!

~移動中 喔!~
三個大小女人最早起
來個鐵馬行吧!
先繞著小學轉一圈
~它的背影也挺美麗~
白鷺鷥最先say morning

~猜猜這兒有多少隻?~
再來往那兒走?
逛民宿去
這不是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的拍攝景點? 

誰能告訴我這間到底叫什麼名字?
為了試變速,我的鐵馬"落鍊"了

只好讓小如陪我牽車步行回去

下回來羅東,要住的民宿在這兒?
[田僑仔伯]在巡田水(台語)
 與白鷺鷥作伴的是誰?
老王說是綠頭鴨!
螃蟹走路~我們橫著走
不看紅綠燈,直接越馬路過

整條公路一輛車都沒有! 
快哉!!

回去的這條路走了好久
因為滿路的[馬陸]

隨便一舉步,就有[馬陸]要上路
已經有住客在水田垂釣
 田僑仔伯問:[你在拍我嗎?]
這又是什麼鳥?
老張大老遠在陽台叫著騎鐵馬的大女兒

在這個沒有喧囂的農村
聲音傳來清晰有力
今天水田水放得有點高
我看得踮腳尖才走得過去
終於走回來了
滿身汗~暢快
運氣很好,回到住處,才開始轉陰雨
我們的~晨鳥6號~
~光鳥5號~

 
~早餐時間到~
在屬於我們一群人的客餐廳

窗外田園好風光
~可口美味~
~餐後Lucas為我們現煮咖啡~
我家少爺難伺候
小婷婷好餵得多
~慵懶放鬆或坐或臥~


這兩個女孩有耐心地堆冰淇淋堆了一早上 

 終於達到目標~12顆冰淇淋
~來大吃一口,好滿足~
~划船+玩泡泡~
大人盡興、小孩High

 ~典型有稚女的媽媽
相機拍個不停~
 ~老張副總發下豪語
明年公司股價翻倍
6棟全包Happy Party!~

喔!我贊成
~老張,讓你買單囉!~

~生活不用學,Just to play~

1 則留言:

  1. 很開心大家來到獨立森林小學..
    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生活渡假著也是我們的快樂^^
    希望下一次來到這裡
    我們能給大家帶來更不一樣的體驗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