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羅東林場~你愛我嗎?我愛你

2011.9.24
轉個彎來到羅東林場,天氣很剛好,陰天涼爽,適合走走


Jim很乖,主動幫大家開門

~歡迎參觀~
木造建築當然為其特色

 貯木區
往那兒走?基本上環湖一圈
遇見[小紅和小瑞]

小瑞:「你愛我嗎?」
小紅:「我好愛你!~因為我離不開你」

主人把兩個好友綁在一起生活,已成附近居民皆知的佳話
可以確定小瑞是個男生,那~小紅?
林道鋪滿木片,撲鼻的木頭香

~享受木頭香的芬芳加森林芬多精~
 有舊時的鐵軌當然有運木頭的火車
真是有活力的年輕人
 拍拍紀念照囉!
來個全家福
~~慈父幼女~~






















一個接一個玩吊單槓





















神木木雕區

[ 族群融合]-台灣檜木
~主動要求入鏡的小孩,"珍古錐"~

[心林延生]-台灣檜木
[大地之母]-台灣檜木
[蕨-生生不息]-台灣檜木
貯木池卸木平台--一般扁柏 、紅檜等針葉樹種存放於貯木池
其他樹種則於陸地貯放
 [快起來,這可不是溜滑梯]
~竹林車站~
已是觀光景點

小婷婷玩個木雕溜滑梯
森產館

林業生產程序

木材最珍貴的四個字~[四方無節]
水火不容的姊弟,連柱子都在搶 
女孩利用鐵軌練起平衡感來了
~逛逛文創工坊,隨意走走~


















~這串乾燥花,我喜歡 ~



~這兩雙個人覺得最有特色~

最近蜘蛛常亮相

老阿嬤的菜櫥,老阿公的賣雜貨車

水門
~女孩多憐花~


父與子相攜的背影~甜蜜的負擔

枯木、鮮草也相依
Jim有始有終~幫大家開門、關門囉!
~舒暢的森林之旅,我們接著[獨立森林小學]上學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