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Winnie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迪士尼--薇妮幼兒園2011/7/16

2011.7.16 閑6歲迪士尼-薇妮幼兒園畢業典禮
想起她剛進幼兒園的時候,安靜、靦腆、動作慢
兩年了, 竟也出落的變成了個大孩子~~
感謝Nina 與 Sonia 兩位老師貼心的呵護與教導
朋友~~三隻小雞+小Yumi
畢業生領畢業證書囉!
康乃爾班節目表演片段----"The Ugly Duckling"
閑演"壞貓咪"


 接近尾聲了, 結束是另一段的開始,且要[ 星火相傳]

為什麼要找個比[大班] 女生都高的[ 中班] 小朋友來傳????? 

 畢業生Ending 曲"路要自己走"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孩子們強忍眼淚,說「老師說表演不行哭」,
媽媽們不是熱淚盈眶,更是淚掛兩行~~


[愛的抱抱] 代表對老師永遠的想念
彩排了幾次,每回聽閑閑敘述,班上那些同學哭了...

 「那妳呢?」我問她~不語~躲到餐桌下,掉眼淚...


 ~~典禮結束~~~拍個紀念照
晚上小朋友一起去[ 板凳電影院]逛逛囉!









2 則留言:

  1. 有覺得好快吧,再來換妳家弟弟上幼稚園了吧~~~teresa

    回覆刪除
  2. HAHA! 學費我再自己賺一年,等明年給他上中班!反正他大多了,帶出去玩也愈來愈配合了!~~~唉呀!其實還是做媽的自己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Ren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