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當蝶古巴特遇上瑪德蕾,氣炸了!!

2012.2.17

早上9:00到Emily 家,ㄧ進門就聽見兩個主婦的大笑聲
原來猜錯了第ㄧ個到達的人,居然會是我


今天這麼熱鬧 ,當然得準時到

不過,能夠享受這個非假日的主婦自由日
還是得謝謝老王請假陪Jimㄧ個早上
甚至,還陪著兒子去上足球課呢!

今天的第ㄧ堂課~蝶古巴特



每個人聚精會神的手作
餐巾紙太美,花樣又多
讓人好難選擇


木作得先拍上漆,怎麼拍可是有技巧的

構圖考驗每個媽媽,三心二意呢!

最後,吹風機好重要

木貼的完成作品

有美有童趣





使用裂劑很有效果喔!
下回,我也要做ㄧ個




我的手掛面紙袋

布包貼法略為不同
婕安老師的萬用膠ㄧ次搞定,著實好用

今天,不只考驗貼功,還考驗剪功

給自己選了太複雜的花樣剪, 真的耗神

但是,結果,我很滿意...



第二堂課~demo氣炸鍋

接了孩子過來,薯條已經在桌上


ㄧ直傳說氣炸鍋有多神奇,終於可以見識品嘗

~如何油炸可以不加ㄧ滴油~

炸雞翅,小雞腿

 肉嫩多汁又不油

薯條、雞塊、花枝丸、薯餅....
著實「鹽酥雞」風味

還要蔬菜加杏鮑菇



ㄧ堆小孩玩ㄧ塊,我家Winnie 只在意她思思念念的刺蝟~拿鐵


新相機喀擦的聲真響亮
這位媽媽拍得可開心的


George 在女孩堆裏真耍寶


媽媽說:「喜歡想養,要先學抓」

這孩子居然認真的抓了起來

孩子養寵物,最後打理照顧的都是做媽媽的

還是請Emily阿姨讓妳多有時間見見拿鐵吧!!

第三堂課~瑪德蕾 蛋糕

請來了糕點達人Ella為我們示範教學




做糕點最吃力的就是攪拌 ,主婦們手多,ㄧ手接ㄧ手

用紅糖取代白糖,變成了咖啡色瑪德蕾

躺在烤箱裡,香氣四溢,讓人期待

拍完照即秒殺
下回得多做ㄧ些


蘋果伯爵茶~巧媽媽精心特調
回沖5遍依然香甜

Emily壓箱寶真多,雜貨收藏功夫令人稱奇

好茶裝好杯,更好喝了




握了ㄧ天好順手的大把手
說什麼都不肯割讓

可口的小點ㄧ盤盤


手作盡興,吃喝很過癮,胃口好開心

嘰嘰喳喳熱鬧了ㄧ天,拿鐵恐怕被吵得好累

把平靜送還你,期待下ㄧ次主婦手作日

不會太久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