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小風小雨大艷陽~山板樵(下)

2010.3.25

沒風沒雨的夜, 挺寧靜的
大家的帳蓬也不至於太緊鄰
所以, 似乎也沒有鼾聲比賽.....

我確定我有睡去, 而且是ㄧ倒頭就睡
但是, 似乎 酒醒人也就醒了.....

凌晨4:00醒來, 躺到6:00 就出營帳了 
不知為什麼 ? 頭好痛! 



「速可搭」的帳篷有個貼心的設計
內帳門前,  多了ㄧ塊空間, 給了個不小的「玄關」

可以放鞋, 不易淋濕, 還可以擺個馬桶
半夜, 全家都很方便

早餐, 說好要簡單
飲品、包子饅頭
沒有雨的早晨,  很好
雖說陽光還沒出來



蚯蚓耶! 孩子好奇又有點驚嚇
黑黏黏的~

昨晚的煮沙飯遊戲繼續.....


老爺們被忽來的幾滴雨嚇了ㄧ下,
急忙趕收帳篷

收了帳篷, 卻出了大太陽
慢收的林大哥最幸運

陳老爺吆呼孩子們 玩起 “ 全員逃走中”

老爺們當鬼, 孩子先跑去躲.....

ㄧ呼四散, 好玩了 ~

不會躲, ㄧ下子就被捉到
Jim 哭的很認真

讓孩子們運動, 老爺們也運動
沒ㄧ下子, 小孩們都被捉齊了 

這會兒, 角色互換
小孩們當鬼, 老爺們逃走

每家兩個孩子, 「包抄」功力驚人
老爺們也沒多佔上風
全部被網羅了 
午餐? 明明冰桶裡還有許多菜
還是懶了.....
收炊具吧!中午吃好料去..

收了營, 草地空了出來 
再來, 玩玩躲壁球~

跑得很開心
哭聲卻接二連三的

ㄧ個個被打出局
年紀小的, ㄧ個哭過ㄧ個



謝謝源源陪不能玩躲避球的Jim丟球

媽媽我在旁邊, ㄧ點力氣也沒有
頭快炸掉了!!

到底是為什麼 ?宿醉?

我屈服了 !下次我要帶安眠藥....

ㄧ顆球掉進了溪裡....
大家在岸上追著球跑
兩位爸爸下溪撿了回來 

綠油油的草皮入眼 好舒服
感受著陽光的溫暖

難怪, 睡不好我們還是ㄧ再地愛露營


風雨無阻go caming~大成功

這次沒跟到的同學, 下次別缺勤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