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鳳梨媽玩綠

2012.11.06

這台推車不是我的作品
卻是我第一次陪姐妹完成的第ㄧ件“大”作品


********

本想找個伴陪我買多肉植物
來把這兩個月來我不夠關心照顧的植物們整理整理
經過 8,9 月殘忍的夏
好些寶貝離我而去
留下來的也不太美麗
加上西晒的陽台
肉肉們真的辛苦了...

結果, 如何整理,我亂無頭緒..
卻看著鳳梨媽好認真的手作耐力,ㄧ盆盆完成著!

小妹提供點微薄的經驗也感覺十分開心....

肉肉兔


鳳梨家三朵花~清幽素雅


茶道之舞

話說要獻給鳳梨爸爸 

紅花襯綠叢

「紅花襯綠叢、閒坐」

兩個人聊天談地
聽著舊情歌  ....

「花園推車 」是好愉快的 Happy Ending!

獻給不冷的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