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麋鹿拉來多肉小推車

2011.12.16

一直因為時間、孩子錯過Clair 老師的多肉小推車
真好, 體貼做媽媽左支右絀的時間
有了這堂週五的課程
當然不能再錯過~

好開心, 我也要有個多肉小推車囉!


開始動手做之前, Clair 細心耐心地為大家介紹多肉植物
它的特性、喜歡的氣候.....
怎樣才能長的美, 不要徙長...

~老師帶來的作品, 同學們爭相欣賞呢!~

我的多肉植物盒

~黑兔媽的噴白小推車~

我喜歡白, 總覺得怎樣都好看
主婦的下午茶~焦糖瑪其朵

手作前要優雅的喝完它

Clair 帶來了珍藏的紙膠帶、印章
哇! 好多種樣式, 每樣都美, 每樣都有特色 
搞得我這個雙子座每樣都想要

掙扎了好久, 才裝扮好了我的小推車!

老師示範如何塞水草
是要穩住根, 可不是要塞縫喔!

靜認真的模樣真可愛
特別請假來的呢!

有過Clair的加持, 組合馬上變得不同

話說昨天她還驅車南下高雄
今兒個就回來上課

今天風超大又冷
 看著她提著大桶小桶的材料逆著風走
卻挺快樂的模樣

能夠有全省跑透透的事業
又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多肉教學
相信很有成就感

真令只能把老爺孩子當 "主" 的煮婦好生羨慕
YA! 我的小推車" 玩 "成囉!

在鵝黃燈光與織布小房小樹的陪襯下
看著自己的作品

~就算不是最好的
心裡還是覺得溫暖~
孕婦同學完成的多肉小推車~
作品如其人,安靜優雅

可惜我急著回家接手孩子
只留下作品照片
沒能同她多聊兩句,也沒問個姓名
可愛的靜很KUSO

讓麋鹿  拉  我的推車

讓麋鹿  推  她的推車

回到家, 放不了手
繼續拍著各個角度


下課前
Clair 還特別叮嚀我「小心路過的老阿伯!」
我可小心呢!
沒讓老阿伯撞到小推車

可我家就住著~小阿伯!
沒法ㄦ防的~

真是老天爺給我的好機會
讓我再練習一次

******

多肉小推車想出去曬太陽唷!

從 " 多肉聖誕花環  " 到 "多肉小推車"
一點點經驗的累積
慢慢的玩味個中滋味

Clair 說:「小心玩多肉會中毒上癮喔!」

嗯! 是! 看來未來煮婦的日子會更有意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