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屋頂上的貓˙私廚~女人聖誕趴

2011.12.20

一群主婦要來個美食聖誕Party , 依著「半年前的預約」來到了

~屋頂上的貓˙私廚~













公寓五樓頂的鐵皮屋
卻有著許多的驚喜與歡笑

聖誕紅迎接著我們

當然還有~~貓~~


哥德式的聖誕花環

紫紅色的餐巾
~馬上吸住了Ladies的目光

聖誕雪屋’ 旋轉木馬’ 聖誕樹
~聖誕主婦餐 ~開始囉!



















餐桌是Roy 與胖胖 用水管做支架組成的


前庭’ 前廳


Hi, 貓~在桌下玩捉迷藏嗎?

兇兇的看著我
別這樣嘛!

往後
我們ㄧ回生二回熟囉!

中間的穿廊

後廳~貓兒在睡覺
見到ㄧ群人很嫌吵的把頭埋了呢!





後院
這張有歷史的小搖椅配上花草抱枕
我喜歡

我們的聖誕禮物~等待驚喜耶!

Roy 與 胖胖 專心的幫我們準備餐點

每道餐上桌前, 嗅覺都先被強烈的佔領
味蕾接著等不及要嚐鮮

從"ㄧ口食"開始
每ㄧ口都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鮮甜柔嫩的魴魚
滑口的黃金蛋’ 白木耳雞湯

長時間低溫烘烤的蕃茄~表皮酥脆, 蕃茄汁都鎖在表皮裡
加上松板豬肉沾特調黃芥末香料醬

阿嗚!~~


料理台的擺放也有視覺享受
兩位主人其實也很能聊

談天、美食一直進行著
貓~不會忘了偶爾來串場

Roy 多麼樂在其中

麻油牛奶雞腿排麵線~奶香麻油香的混合
七種食材的甜菜根汁~酸梅粉很跳味
冬瓜茶燉西洋梨佐太妃醬~軟嫩香甜

可惜我不是美食專家
實在不會形容這些好味道

朋友自己去享受吧!
中餐的訂位已排到明年十月唷!
婕安老師送大家每人ㄧ個
蝶古巴特包
開啟交換禮物的序幕~

哇!謝謝啦!

交換禮物囉!
真幸運!我抽到的就是婕安的禮物
~很美的項鍊~
我喜歡

姐妹們東聊西扯, 天南地北
姐姐說得好
拋夫棄子, 聚聚聊聊
~走出門腳步都輕飄飄的~haha!

用餐完畢
Roy還準備了伴手禮喔! 

來吧!
為姐姐妹妹乾ㄧ杯!

為主婦乾ㄧ杯!

為美味聖誕乾ㄧ杯!

已經預約好明年聖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