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傻老王為愛女做傻事~~孩子們樂翻了!!

2011.8.7

拗不過閑閑的要求, 傻老王在COSTCO買了JUMBO FUN BALL
我是反對的!~「怎麼打的起來?我們又沒有空壓機!怎麼載走?收那兒?」
老王用了玩具幫浦,用了車充電動打氣機~~很龜很龜速 
「拿去退吧!」我不斷的催促老王放棄
老王無奈的說:「閑說:『爸爸不是教我們做事情不能隨便放棄,要堅持下去!
那爸爸怎麼可以隨便放棄』所以我要打完!」
慢慢的打出樣子了~~全程1個半小時
閑:「媽媽妳看吧!都是我要爸爸不要放棄,我們都快成功了!妳還說要放棄。」
是!我汗顏了~~
翻滾吧!!孩子!!~~~繞著公園滾, 孩子們樂翻天了!!
 
 阿姨還有法寶喔!~~~其他人來玩水槍傘~~
玩得太High, Yumi順便洗頭了~~
玩累了,閑閑趁空練騎Abby的Kitty 16吋車
怎麼收尾? 傻老王決定放掉30%氣, 還很開心的說「下次不用打那麼久!」
塞進後車箱, 丟在車庫後頭~~下次再玩天底下這種傻事,大概只有我家傻老公願意去做~~~情人節快樂、父親節快樂